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2012 中一电子邮件写作一

件人:zhangml@yahoo.com

收件人:伟军weijun@gmail.com

日期:2012221

:回复:在面簿上辱同学


伟军


  你好!因太忙,很久没有通信了。收到你的电邮,我非常开心。你最近


  你的电邮里面起志明在面簿上辱同学,他这样真的很不应该。你作他的好朋友,然知道他这样做不,却不知道怎么做才好。我很理解你的心情,但是,我认为当把件事告和家。即使志明被老师和家长处罚,也好过对这样的“网络欺凌事件”听之任之,不理不睬。——如果志明不改正这个错误,继续在网上骂别人,他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,甚至可能会被控上法庭。


  我在学校里也曾经遇到这样的事情。我的一位好朋友在“推特”网上骂班上的同学。我看到了,就赶快联络他,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对的,会给他带来麻烦。我的朋友就在网上删除了那些骂人的内容,还写了道歉的话。


  好了,时间不早了。我今天就写到这里。希望我们继续保持通信。

 

  祝好!


美兰

没有评论: